Swords

感谢所有的喜欢! 祝您生活顺利!

[德哈] 此选项强烈推荐

哈利曾在不久前的那个圣诞节双手合十,默默祈祷——


不管是谁都好,拜托给我些办法来对付马尔福吧!


好啊。一个声音说。来自未知的神秘远方。


哈利以为自己幻听了。





哈利回到房间,站在桌前,鉴于他没完全学会速干咒,马尔福和他的跟班们"不小心"泼他全身的草药汁顺着结成一绺绺的黑发,滴滴答答地淌下来。


哈利的怒火已经达到了一个临界值。


这时候噗地一下,他的眼前闪出了好几串黑糊糊的字符。


您被捉弄了,很生气,所以您将___


A.同窗情谊且珍惜,当然是选择原谅他啊


B.把他约去小树林打一架♂吧!!


C.写信协调 (此选项强烈推荐)


这是...魔法?


哈利先没去深究他此刻最想选择的B选项里为什么有奇怪的符号和过分夸张的感叹号,就把目光落到了那个鲜红的括号上——强烈推荐?


他又重新看了看那三个选项。好吧,看上去确实是这个比较通情达理些。也许是哪位智慧的老巫师给求助的人们留下了这样的出主意魔法。


他在半空中点了点C。


但哈利错了,这不仅仅是一个单纯的提方案给建议的魔法。


哈利惊恐地看到自己的右手不受控制地拿起了羽毛笔,开始奋笔疾书。最令他傻眼的是,信的开头是"亲爱的德拉科"。这好像是他的教名吧?我们没这么熟...


等等...什...


接下来运用的词汇语句能让哈利把上个月喝的黄油啤酒都给吐出来,什么"啊!你是我的太阳!德拉科!"


"我是多么爱你!被你这么对待,我饱受甜蜜的折磨,请你能不能以正当的方式给予我回应,我的小王子?"


"你迷人的大眼睛,长得吓死人的睫毛,无一不出现在我的梦中。啊!德拉科!"


更别提草药汁还在一滴一滴地流,洇湿了信纸,看上去就像哈利涕泗横流,肝肠寸断了一样在写这封狂热的情书。


我太天真了,这绝对是黑魔法!


罗恩把门打开,看到哈利左手死压着右手,狠狠地攥着一团纸,左脚绊右脚倒在地上。


"呃...你继续,"罗恩一副"打扰了"的神情,"我不会跟别人说你在偷偷练舞步的,哈利。"





德拉科鼻孔对着哈利,嗤笑他的魔药配比,问他这个白痴物种到底属于麻瓜呢,还是巨怪。


哈利把身侧的魔杖攥得咯吱咯吱响。


您被骂了,很生气,您将___


A.痴情男儿,默默承受


B.骂回去,不然呢


C.用舌头狂甩对方嘴唇 (此选项强烈推荐)


哈利看到C选项的时候差点摔下椅子,他颤抖着坐直,决定不理会这个恶作剧的魔法。


肯定没什么好结果!


您还有5秒作出选择,否则视为选择默认推荐选项___


5


4


3...


BBBBBB!


哈利匆忙点了点,欲哭无泪。


"马尔福,"哈利听见自己说,语气强硬。


黑魔法提供的至少是很厉害的骂人法吧?骂死这个混蛋!


"你个小坏蛋!"哈利说,"你坏坏!"


罗恩的坩埚哐当一下砸在斯内普脚上。





"哈利,你是不是中了什么魔咒?"罗恩看着他,艰涩地开口,表情复杂,"你在...和马尔福调情?"


"我....."哈利想回答他,那个该死的烦人魔法又来了——


A.那是因为我中魔法了,罗恩!救命!


B.否认,不,我很好,我恋爱发自真心。


C.否认,你错了,罗恩,我没在调情。(此选项强烈推荐)


哈利已经能猜到C选项的下半句会是"我只是在认真追求他"之类的,他慌忙把手移到上面两个选项去,尽管哪一个都危险重重。


那就...A吧。看上去还行......


"罗恩!我中魔法了!"


罗恩严肃地看着他。


"我中了德拉科的魔法,"哈利不受控制地露出甜蜜的笑容,"名叫爱。"


"赫敏!!"罗恩怪叫起来,"你快来!!""





哈利自魔药课的"坏坏"事件后,就躲着马尔福绕道走。马尔福这回总算成功地堵到他,就赶紧抓住机会,好好嘲笑一番他的恶心发言。


哈利一阵眩晕。


A.一声不响地走开


B.回击


C.趁热打铁,再接再厉,告白!(此选项强烈推荐)


哈利坚决要把C事件扼杀在摇篮里,他在最短的时间内思考着:


选A,不说话总行吧!完美避开一切误会!


然后哈利就乖乖走开了,脚一崴。


摔到了德拉科怀里。





关键是,马尔福抱着他的手迟迟没有放开。


他的脸还奇异地变红了。


他嘟囔着说,"好吧,疤头,你执意要这样的话,我勉为其难..."他把头慢慢低下来,额前的金发在哈利眼前飘。


A.闭上眼睛


B.闭上眼睛


C.闭上眼睛


哈利看着他,心里说,这只是因为,我别无选择了,对,是这样。


没有推荐选项,但他选择 C.闭上眼睛。









完.


评论(88)

热度(135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