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words

感谢所有的喜欢! 祝您生活顺利!

[德哈] A呀妈呀

*ABO





德拉科发觉到不对劲最开始是在魔药课下课的时候,因为那时斯内普面色阴沉地喊了波特的全名,叫他到办公室去。


德拉科恪尽职守,秉着"作为波特的死对头我怎么能错过波特出糗被老师骂很惨的精彩现场",他偷偷地跟到了办公室的门口,贴着密不透风的魔法墙壁给自己施了一个听力加强咒语。


......


他屏气凝神,才能模糊听到斯内普的声音。


"...你已经性别分化了?...是什么?..."


几乎全校的巫师们都早早分化了性别,只有黄金男孩哈利·波特的分化期姗姗来迟。他本人对此并不诧怪,都是可恶的德思礼,使哈利小朋友的营养严重不足,没跟上大部队能分化的平均水平。


德拉科听到斯内普的问句呆愣了半晌,一个没留神踢翻了门边清理用的铁桶,水洒了出来,他慌慌张张地赶紧施了一个静止咒。


"是...O..."德拉科听见哈利犹豫说,"...好的,我会多加注意的...谢谢您的抑制剂..."


下面哈利说了什么他已经听不清了。


德拉科从办公室门口离开后的途中仍处在不敢置信的状态。像有人当面往他脑袋上砸了一棍。


哈利·波特是个O?


德拉科细想着,觉得这个瘦弱的皮肤很白的顶着鸡窝头圆眼镜的绿眼睛男孩是个O似乎没什么奇怪的,但他的心里被一种说不出的感觉灼烧着。


我竟然在一个O在作对?


说真的,一个O?


事实上,身为A的德拉科的身边几乎没有O这个性别的存在。先不说整个霍格沃兹里O少之又少,魔法界的巫师们绝大多数都是A或者B,他们天生的性别也是天生魔法力量的写照。O这种弱势的性别只有在麻瓜里才显得不那么另类。他们低下,卑微,毕生追求着依附,强者的垂怜。


德拉科本应该为这个偷听到的消息感到高兴的,他下一步只需要大肆宣扬哈利·波特是个欧米茄,无休无止地嘲笑他的低贱,而他此刻却被自己脑海中不停冒出的想法淹没了。


欧米茄们,他们总是发情...


波特也会发情吗?


德拉科被"波特会发情"这个念头缠住了。他控制不住地去想那个男孩面色潮红,四肢柔软无力的样子,也许还有低低的喘息。这实在是太超过了。


不,打住!德拉科命令自己。可是波特发情,他怎么办呢?打抑制剂?要是抑制剂不管用?


德拉科搜寻了一下波特身边的人。红毛韦斯莱和万事通小姐都是B,唯一说的上的A是那个赫奇帕奇的塞德里克,他这段时间和波特在一起的时间简直要挤掉红毛......如果他正巧撞见波特发情呢?他会怎么做?而波特会怎么做?


他会不管不顾地把进门的人拉下身来,咬着他平常用来反击我的嘴唇吗?然后他会...他会哑着嗓子喊"塞德里克"吗?也许是低下他救世主的头苦苦哀求,也许还会用得上平常指着我的那根魔杖...


德拉科被这个想法狠狠地刺了一下,像被百万只虫蚁噬咬着,折磨着他的神经。


他重重地踏着步,按原路折回,气势汹汹。





德拉科如愿以偿地在魔药教室门口堵到了哈利。


哈利刚出办公室,回去整理自己的东西。他小心翼翼地把小瓶抑制剂放进口袋,一回头看到了马尔福古怪的表情。


哈利警惕地握紧了手边的魔杖。


"你要去哪里?"对面突然以一种质问的语气开口,这让哈利摸不着头脑。


"我想这和你无关吧,马尔福。"哈利也很冲。


"确实,"德拉科冷笑一声,"你当然不可能把这种见不得人的事告诉别人。你真是...恶心,波特。"


哈利被激怒了,"你有病吗?马尔福?"


他的脸本就因为匆忙奔到教室取东西而泛红,这下愤怒使它红得更厉害了。


德拉科一看,讽刺意味更浓,"你还真迫不及待啊,波特?斯内普教授好心给你的东西,你就这样藏起来,好满足救世主那点小心思——普度世人,不管谁都可以?"


德拉科的目光像蛇一样盯着他,猛然上前一步,把哈利逼退了几步,后背撞在实验桌上。


"那我呢,"德拉科讥笑着看着自己的死对头,"我——


是不是也可以?"


他的信息素气味瞬间暴涨,蛮横地夺取了哈利的嗅觉。


哈利又气愤又莫名其妙,他根本听不懂马尔福在胡言乱语些什么,他敏锐地意识到句子里的"斯内普的东西",打断他。


"你是说抑制剂?你怎么知道?"哈利瞥过德拉科衣摆下方的水渍,立刻反应过来,


"你偷听!"


"是,"德拉科咬牙,"我明明白白地听到了伟大的哈利·波特分化成了一个腆着脸要求别人帮忙度过发情期的O,这件事绝对会让全校大跌眼镜......"


哈利愣了。


德拉科以为他被说中了心思,气得一把抓住哈利的手臂,紧紧掐着他的手腕。


"等等,"哈利神色茫然地开口,"你说我是什么?"


德拉科见他还要装傻,一发狠低下头,用力地压上了哈利的唇,双臂将他锁在实验桌上方的狭小空间里,他粗鲁地吻着哈利,手一寸寸地从后背滑下,直到哈利面红耳热地将他一把推开。


他怎么能!我也是个阿尔法!德拉科在心里叫道。


"马尔福,你在发什么疯!"哈利看着他大喊,"你是中了混淆魔咒吗?认错人也要有个底线吧?!!!"


"看清楚,我是个A!不是你的哪个宝贝O!"


"什么?"德拉科也愣了。


"你是A?"





格兰芬多的找球手,勇猛的狮子,未来打败伏地魔的领袖,我们都爱着的无畏的男孩,是个A,这没什么奇怪的吧?


哈利此时此刻有些哭笑不得了。


他回忆道,


"斯内普对我说,即便是阿尔法,也要多加留心发情期的到来,尽量少出门。学校里没什么刺激源,只要按量服用抑制剂就好了。"


"然后我说'哦!'"哈利说,"不是O!"





哦.......


"你有病吗?没事哦什么哦?为什么不把性别名说全了?"德拉科想落荒而逃了。


所以,刚刚发生的一切不能用生理性的O对A的吸引力来解释,也就是说——


"你才有病!!!"哈利瞪着他,"随便骂人又咬人!!我警告你,马尔福,你又来整我是不......"


德拉科看着那双眼睛,偷偷看了好多年的眼睛,决定不跑了。


他不知哪来的勇气再一次凑上来,把哈利的后半截话吞了。


"我没病,"德拉科停下亲吻,看着怀里的哈利说,"我也没中混淆魔咒。我咬的就是你。"


他像一只偷腥的大型猫科动物低头又咬了哈利一口,得意的样子就差身后一条尾巴翘得老高摇来摇去。


"我只是在想一件事..."德拉科说,


"两个A在一起也挺合适的。"







完.


很会用语气词的 @林奈


评论(47)

热度(1887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