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words

感谢所有的喜欢! 祝您生活顺利!

[德哈] 不能说话了

随手短短打


-



哈利执行傲罗行动的时候中了个很黑暗的魔咒。

有多黑暗呢?


某位金发治疗师一边幸灾乐祸笑得弯腰,一边说出他的诊断——


短暂性失言一周。

也就是说,哈利·波特现在是个哑巴。


哈利绝望地听着他的老对头对他疯狂开嘴炮,却口不能言,难以反击,喉咙火辣辣得疼。他现在觉得当个哑炮都比当哑巴好。


他跟美丽的护士小姐指着肚子要吃点东西,不请自来的治疗师替他翻译,说,哦他要去拉屎。他口干舌燥得用手指圈出一个杯子要喝水,马尔福故作紧张地说病人要吐了!快拿盆接!

他只能虚虚摆出拿笔的姿势在半空中画,想要纸和笔来写,马尔福假笑着对护士温柔地说,快拿波特先生的魔杖来,他想念他的仙女棒了。


哈利的绿眼睛瞪着他要喷出火来,瞪了他老半天,才意识到自己是哑了,又不是瘫了。

他马上跳起来跟马尔福巫师决斗一百回合。但他怕炸掉半个住院部,所以用的赤手空拳,见鬼的马尔福还被挠痒痒似的很享受的样子。来人!我的魔杖呢?魔咒可以默念的!


哈利抓着他那张仅有的硬抢来的救命恩纸,咬着笔头在纸上刷刷刷地写,


你怎么都能知道我要做什么?——然后说出相反的答案来捉弄人!马尔福!


德拉科心说废话,我在学校偷盯着你看看了七年,你工作后住院一次我晚上偷偷过来看你一次,你眼睛眨一下我都知道你有鬼主意,嘴巴撇一下我就知道你占卜课又没及格或者这个菜不爱吃,你梦话还没说出口我看着你的嘴型就知道了——


然后他下定决心,笑起来,慢悠悠的,

“因为,”







因为我喜欢你啊?

才怪嘞!





“因为我和你不同,我有脑子,小哑巴。”






完.




一定照顾好自己不要感冒啊!!!!!(死 

千万不要中了流感的魔咒:喉咙火辣辣 鼻涕流流流


下周再出没!


评论(33)

热度(86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