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words

感谢所有的喜欢! 祝您生活顺利!

[德哈] 三世情缘 (1)

*小职员被古代巫师纠缠不清的傻兮兮爱情故事。





1.


好友兼公司女总裁,赫敏,打电话给哈利,真心实意地劝他,"...你这段时间出去走走,你会找到更好的人。"


哈利也真心实意。"我没事,赫敏,真的。我和金妮是和平分手,我们..."


"带薪休假。"赫敏对着听筒面无表情。


"帮我看一下下午有什么航班? " 哈利说。


2.


哈利曾经在金妮生日的时候送了她一个高科技体重计,还会响亮地报数字的那种。因为她总问自己她到底胖不胖的问题,而自己的目测总不够精确到让她满意的样子。


他还曾经在情人节的时候送了金妮一件签名球衣,因为他记得她甜蜜地说你的开心就是我的开心。她一定开心死了。


所以哈利看了半天那一大排浪漫奇幻游乐,散发着粉红泡泡的旅游团项目,却从犄角旮旯中挑出一个报了名——


探访古代巫师墓室遗址。


够硬核。


等上了车,同行的红毛鼻子上有块灰,摇头晃脑地听摇滚。


够酷。


但车上只有一位女士。她是那个"更好的人"吗?


名叫卢娜的姑娘神神秘秘地掏出一块乌漆嘛黑的石头,念叨着什么命运的重逢。


呃,还是算了。说不定他会碰上个美艳的前朝女巫呢。


3.


然后哈利就踩中万分之一的概率和大部队走散了。


可喜可贺。


4.


哈利不知道自己身在何方,也许是某条逼仄的甬道。他颤颤巍巍地摸出打火机,转瞬即逝的火光里显出一口花纹繁复的石棺来。


他喜欢冒险,不代表他此时此刻腿不发软啊。


石棺哐当一声打开,一个腿长袍子长,发金唇红的男人走出来,深深地看着哈利。


现在哈利不止腿软了。


5.


"鬼?"哈利说。


"波特?"鬼说。


哈利倒退两步,连连摇头。


"不不不不不是我不不不我不叫哈利·波特。"


6.


"我不是幽灵!"男人说,"我还是个魔力高强的——活生生的——巫师!波特!"


不是幽灵先生皱起眉头,看着哈利。


"你这是什么衣服?麻瓜的?丑死了,我的眼睛受到了侮辱。"


7.


身穿工科男最爱红绿格子衫的哈利对眼前这位,拖拖又沓沓还烫金边的墨绿色戏服一脸问号。他还下意识地找了找摄像机。


"麻花?什么,什么南瓜?"哈利茫然。没有人给他这个误入的群众演员台本啊!


"是麻瓜。"男人不耐烦地纠正他,他挥出一根光秃秃的木棍(那叫魔杖!),念了一句貌似青少年奇幻冒险电影才会有的中二台词。


木棍噗地冒出明亮的火焰,变成了烧火棍。


他凑近来看哈利的脸,影影绰绰,忽明忽暗。


"靠?"哈利又倒退了几步。"声控火炬——还有什么‘南花’? 这都是什..."


没错的。绿得发亮的眼睛。比黑夜还黑的头发。粗神经。傻乎乎的巨怪脑袋。是波特。


男人看着他的目光深情得化不开,像确认了什么似的,他按住哈利的后脑勺,虔诚地亲吻了他的救世主。


找到你了。


8.


靠???什......


哈利被男巫亲上的瞬间大脑当机了。


.......么情况。谁来告诉我???









未完.


评论(5)

热度(28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